很多人學英文 很容易半途而廢

當學生時 一直不懂學好英文究竟能對人生有哪些幫助!

學好英文 對開拓人生觀 旅遊 甚至找工作

都大有幫助!!

推薦你試聽一堂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:

http://goo.gl/BPCz3X

 

1234567

如何學英文單字





▲「薩德導彈」系統的雷達偵蒐範圍超過1000公里,強烈威脅中國與俄羅斯。(圖/美國飛彈防禦局照片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《日本時報》報導,南韓國防部23日表示,由於中國大陸外長王毅預定將與美國國務卿凱瑞(John Kerry)討論北韓問題,美國跟南韓已延後討論部署先進飛彈防禦系統THAAD(亦稱薩德導彈)的談判。

北京政府一直以來強烈反對這項部署。因為該系統的雷達,偵蒐範圍超過1000公里涵蓋中國與俄羅斯。中國認為,THAAD可能被美國用作監控工具,對大陸而言是強烈威脅。俄羅斯也反對,擔憂美軍部署此一飛彈防禦系統,恐刺激東亞地區陷入軍備競賽。

美國與南韓原定23日簽署協議,設立聯合工作小組,研究部署「戰區高空防衛系統」(THAAD),以對抗日漸擴大的北韓飛彈威脅。

南韓國防部發言人文尚均說:「相關協議的談判正處於最後階段,但在最後一刻協商時,已經決定延後一、兩天。」 「戰區高空防衛系統」可以發射攔截飛彈,在大氣層內外摧毀敵人的飛彈。 這些攔截飛彈不會攜帶彈頭,而是依賴動能摧毀目標。相關報導請看這裡

在月球背面聽到超毛的口哨聲

6歲女孩罰寫出大絕網讚有前途

每3天打爆1個連阿富汗情勢惡化

越南歷史課本新增3次中越戰爭

裸泳趴反應熱發起人憂失控喊卡

印度女剖腹產後在加護病房被性侵

【影】女模埋首男友腿間昂首吐舌

爽身粉致卵巢癌嬌生判賠24億元

澳富豪打造鐵達尼2號2018年啟航

菲國最帥胡蘿蔔農網:願嫁到深山

救20萬生命聯合國空投21噸物資

非洲打工月入40萬女慘被逼賣淫

世界最性感女賊出獄變超級麻豆

「英版全民英檢中級報名柯P」倫敦市長強森挺脫歐

線上免費學英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achapmer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