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Y-極輕薄鋁合金行動電源5000mAh(CP-S5公司貨)



買東西小編最愛上17life團購

美食、生活小物、3c周邊~只要上17life一次就可以買足!

想吃SONY-極輕薄鋁合金行動電源5000mAh(CP-S5公司貨)美食又要省荷包你需要的正是17life團購網

只要上17life團購美食區~就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的主題餐廳!!

不論你想吃火鍋、燒烤 、輕食下午茶~應有盡有





出門在外不必再找插頭,輕巧極薄鋁合金行動電源攜帶方便

大容量5000mAh,採SONY獨家技術,操作簡單,使用安心

時尚簡約外型,展現個人不凡生活品味!






輕巧極薄鋁合金行動電源

大容量5000mAh,隨時充滿電力




商品特色

◆大容量5000mAh設計,享受無斷電時光

◆極薄輕巧好攜帶,僅有141g鋁合金機身

◆具備1.5A輸出電流,穩定電流不傷行動裝置

◆SONY獨家技術,通過檢驗BSMI:R33021

商品規格

品名:SONY 極輕薄鋁合金行動電源5000mAh

顏色:古銅金/ 銀色

電芯容量:5000mAh (鋰聚合物)(額定容量:3000mAh)

機身材質:鋁合金

尺寸:63.5 X 113 X 11.8mm (寬x 高x 深)

重量:約141 克

輸入:DC 5V,1.0A

輸出:DC 5V,1.5A (最大值)

充電時間:6.5 小時(AC)** / 12.5 小時(USB)

供電時間:約120 分鐘(最大1.5A)

BSMI:R33021

※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。



更多17life團購美食>>>>http://dreamstore.info/redirect.php?k=5783c0fd6040fd345028fb2381ad237e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
#NEWS_CONTENT_2#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achapmer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