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最需要的舒適內衣 【Naya Nina】深V三角提拉撞色無鋼圈運動內衣5件組(S-L 限量)

炎炎的夏日~你需要的是有內搭功能又輕薄的內衣

無痕的涼感內衣越來越熱門~還有運動女孩人手必須一見的運動內衣~

現在都可以在momo買到囉!



商品網址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876580&memid=6000008664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商品訊息描述:

【Naya Nina】深V三角提拉撞色無鋼圈運動內衣5件組

三角肩帶提拉防垂

側推三角肩帶設計,承托效果完美,提拉防垂。

集中托高無"壓心"感受

無鋼圈內衣背心,適合各種運動以及生理期間胸部腫脹不適時穿著。不只給妳傳統鋼圈內衣的集中托高還帶給妳絕佳舒適的無"壓心"感受。

自在美型絕挺UP

一體成形下厚上薄半月型胸墊,讓胸部自在美型絕挺UP。罩杯中間特地縫製一層網紗,透氣不黏膩,讓女性最柔軟部位不再拘束!

*

平衡定位滿足身體變化

胸下圍鬆緊帶360°環繞平衡定位,三排金屬釦滿足女性各種時期的身體變化。

*

一體成形下厚上薄半月型胸墊。

超高彈力布料,持久穩固胸型!

緊緻柔細布料,輕盈無負重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Naya Nina】深V三角提拉撞色無鋼圈運動內衣5件組(S-L 限量)







小胸內??衣推薦品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achapmer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