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:

http://rich333.us/tutor/

 

1234567



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為了替地球盡一份心力,日本東京每年都會推出「好色救地球」活動,並在著名的「不夜城」歌舞伎町舉辦。最新消息指出,目前到場的女優已經全部確定,除了先前公布的4位獻奶人選,最後三位分別是川美優香、芹那由衣以及松浦優樹菜,此外現場主持人是紗倉真菜,期待大家一起共襄盛舉。

▲2015好色救地球是日本一年一度的慈善盛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據了解,「好色救地球」將在12月5日、6日舉辦,地點是東京新宿歌舞伎町的「新宿FACE」會館。參與活動的女優除了上述3位,還有菜亞里沙、涼南佳奈、綾見雛乃以及安里泉水;屆時參與者只要大方捐款,就能盡情撫摸AV女優的胸部喔!

根據主辦單位說法,這7位女優將扮演「乳福神」,她們各有特色,還兼具美乳、貧乳、巨乳等不同屬性,勢必能療癒你被寒風凍僵的雙手。接下主持棒的是AV女優紗倉真菜,她表示這次的主持讓她相當緊張,因為鮮少接觸,肯定是很寶貴的經驗,她也表示:「好色救地球是個如夢一般的企劃活動,期盼大家一定要捐款支持。」

報導指出,好色救地球」活動限18歲以上人士參加,現場會有實況轉播,所以出席者很可能被全球看到,請預先準備;參與者進場後,只要捐款並將雙手消毒,就可以搓揉一次女優的Nobra胸部。主辦單位則指出,活動所有收入,將全數用來資助愛滋病的防治,以作為相關組織的運作基金。

▼活動主持人紗倉真菜。(圖/翻攝自紗倉まな推特)

▼影片來自免費學英文 kk 音標 Youtube,遭移除請見諒。



AV女優的反應都是「演出來」?

OL假日全民英檢中高級試題下載陪老闆加班%%影片瘋傳

到底賺多少錢?上原亞衣收入曝光

影片外洩!超兇版孫燕姿爽撫E奶

男友脅拍特寫嫩模私X照恐外流

手機自慰不是夢!七段變速不求人

不戴套「愛愛」更歡愉真相是..

7大乳福神!好色救地球名單出爐

棒棒der~看A片超級棒的6大好處

白石茉莉奈闖台灣無碼套圖流出

AV女優上原亞衣宣布明年引退!

「開胸凱蒂喵」碰上32D美乳!

瑞典創新詞為女性自慰正名

士林捕獲嫩版如何學英文文法 瀧澤蘿拉網友大驚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achapmer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