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學英文 很容易半途而廢

當學生時 一直不懂學好英文究竟能對人生有哪些幫助!

學好英文 對開拓人生觀 旅遊 甚至找工作

都大有幫助!!

推薦你試聽一堂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:

http://goo.gl/BPCz3X

 

1234567



線上多益測驗



▲秦東陵內的大型車馬坑。(圖/翻攝自華商網,下同。)

大陸中心/台北報導

隨著歷史劇《羋月傳》的熱播,歷史上傑出的女強人秦宣太后(羋月的原型)成為人們討論的熱門話題。陝西省考古研究院對外公布了「秦東陵」最新考古發掘成果,其中,四號陵園內的「亞」字形大墓為宣太后的墓葬;而陵內首次發現一座具有防盜功能的大型車馬坑,相當令人驚奇。

根據《華商網》報導,秦東陵考古隊領隊孫偉剛說,秦東陵是秦始皇的祖墳地之一,近幾年經過考古勘探後,考古人員終於摸清了各個陵園的情況,共發現「亞」字形墓葬3座、「中」字形墓葬4座、「甲」字形墓葬8座;其中,一號陵園共發現2座「亞」字形墓葬,周圍都各有7個陪葬坑,陵園內有大量的建築遺址及小型陪葬墓。值得一提的是,「亞」字形為秦王、后的墓葬,「中」字形為王以外的子嗣與嬪妃的墓葬,「甲」字形為宗室貴族及軍工大臣的墓葬。

「四號陵園內有一座「中」字形墓葬。考古專家去年時從這座墓葬所屬的外藏坑中發掘到一座大型車馬坑。」孫偉剛說,東墓道南側的外藏坑內埋藏了3輛木車,每輛車有2匹馬;特別的是,「這座外藏坑把木車和馬放在坑底後,上面用了大量堅硬的薑石填埋,經推測,可能是為了防盜。」

至於這座「中」字型墓葬和宣太后「亞」字形大墓的關係?有專家推測,「中」字形墓為「亞」字形的陪葬墓,主人可能是宣太后的子女,但因為沒有進行發掘,所以無法確認真正的墓主身分。

▼考古專家推測,車馬坑有防看youtube學英文 盜的功能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
iOS:

Android:



美女老師手繪「母親的催婚6式」

第22艘054A「湘潭艦」正式入列

兒太帥非親生?他偷口香糖驗DNA

殲20機位曝光技術成熟可量產

情侶地鐵內狂吻9歲女好奇發全民英檢中級成績公布

大陸FWS-10B發動機試驗成功!

陸「切香腸」護南海卻擔心....

老闆6萬買柯基犬員工打死煮吃

美炫耀P-8A性能逼陸潛艇急下潛

愛新覺羅家的祖傳情話是什麼?

廢國父遺像?國台辦:司馬昭之心

陸女眼球冒「玉米粒大的石頭 」

老婆連生兩女兒男憤而「自宮」

反制薩德?陸東風飛彈讓攔截撲空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achapmer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