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反手摸女生情人節禮物推薦 肚臍已經退燒了!現在吹起一股「反手摸乳」風潮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先前「反手摸肚臍」、「鎖骨放硬幣」掀起一番熱潮,現在大陸又吹起一股「反手摸乳」風潮,在微博上可看到不少人的「反手摸到乳」的照片。知名微整形專家「美女整形醫生姜姿利」整理了幾張摸乳照,讓其他網友直呼「覺得下次應該是反手摸生殖器了」。

姜姿利在微博上表示,記得不久前反手摸肚臍身材好的熱潮嗎,現在妹子們證明身材的技能又進化了!據說只有胸大的妹子才能做得到下圖的動作哦。情人節英文

這組照片也引起微博網友討論熱議,有人直呼「之前歧視胖的,現在開始歧視又胖又沒胸的」;也有網友說「只有胸小的才能摸得到」、「之前是比腰細,現在是比胸大嘛」、「我胸大還是摸不到」;有人甚至開玩笑說「我可以摸屁股」、「我覺得下次應該是反手摸生殖器了」;更有網友笑稱「別上當了,大家只想看胸部!」

▼這股風潮引起網友熱議,甚至有人猜測下次應該就是反手摸生殖器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
爆紅影片「Taiwan NO.1」起..

貧乳怒!新流行「反手摸奶」

G奶女打掉6根肋骨圓夢當卡通人

女子跳軌遭列車輾壓身體不見了

強如觸手!鴨子扭曲陰莖噴射而出

日動物園開放式空間設「蟑螂塔」

外國情侶閃照傳到日本卻變成...

做錯甚麼?洞房一結束新郎秒休妻

園藝工霸氣辭職回鄉當國王!

援交妹搭訕魯蛇一句話就露餡

你聲音好難聽!Siri怒回一長串

濃霧如雲海圍繞東京變天空之城

對這題賺3千萬他決定打給爸爸

巴西另類選美大賽女囚才能參加

情人節巧克力食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achapmer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