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購【普一月餅】酥皮牛肉酥12入禮盒(9/10-9/13配送)







八喜膳房-消費金額折抵





台中兆品酒店《京兆軒》-雙人套餐







買東西小編最愛上17life團購

美食、生活小物、3c周邊~只要上17life一次就可以買足!

想吃預購【普一月餅】酥皮牛肉酥12入禮盒(9/10-9/13配送)美食又要省荷包你需要的正是17life團購網

只要上17life團購美食區~就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的主題餐廳!!

不論你想吃火鍋、燒烤 、輕食下午茶~應有盡有







  • 預購-普一月餅。酥皮牛肉酥12入禮盒
    重量/容量: 50gx12入/盒
    內容物: 麵粉、牛肉鬆、糖、豬油、醬油、五香包、大蒜粉、大迴、花椒、桂皮、丁香
    產地: 台灣
    有效期限: 常溫可保存5天
    食用方式: 開封即食
    注意事項: 新鮮手工現做,請於賞味期內享用
    食品業登錄字號: A-124549062-00000-0

    宅配及其他注意事項:
    ◎本商品造型、顏色以實物為主。商品圖片僅供實物參考。內容物組成以實物及商品說明為主。
    ◎宅配範圍限台灣本島,暫時無法配送至離島,請見諒。
    ◎退貨事項:若非運送過程導致食品毁損變質者,恕無法退換貨,商品一經使用或損毀即不可退貨,退貨必須保留紙箱及商品。


更多17life團購美食>>>>http://vbtrax.com/track/clicks/2313/c627c2bc9d0025ddf89cbd2e8d2b891473624cc97de9f0ab416db0066607?subid_1=&subid_2=&subid_3=&t=http%3A%2F%2Fwww.etmall.com.tw%2FPages%2FProductDetail.aspx%3FStoreID%3D6%26CategoryID%3D90250%26ProductSKU%3D6043707







吉時好茶 GOODAE-平假日消費金額折抵"





新竹國賓大飯店《八方燴西餐廳》-平日自助下午茶專案"





養生人家-養生禮盒組"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achapmer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